愛吃鬼跳跳又要來分享好吃的
.
鮮潮流 包你發 玉米爆


跳跳參加了包你發的試吃徵文~
.
這次要分享的是
手工現炒PoPoCorn包你發
.
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由專業師傅純手工現炒、絕不添加防腐劑、奶油,更不含反式脂肪爽口酥脆的「包你發」爆米花,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高纖
,讓您吃出健康,吃出好運氣!
.
有別於其他爆米花
他的LOGO是可愛的財神爺
整個包裝感覺很喜氣
很適合拜拜過年過節
除了自己吃~送人也很大方XD
而且接受客制化的訂單~一整個很貼心!!
.
一共有4種包裝
【納福袋】1000ML
【補財包】2500ML
【好運桶】2500ML
【全家桶】3200ML
9種口味
【蜜糖】包你發、【香辣】你會紅、【焦糖】好預兆、【咖哩】金閃閃、【巧克力】大幸福、
【海苔】喜洋洋、【草莓】甜在心、【起司】旺旺來、【香蔥】保健康
.

收到爆米花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
好大一箱!!!!!...(又驚又喜
.

箱子頂端可以組成把手
方便提著走~很貼心的設計
.

滿滿一箱的爆米花阿
.

原本以為只是小小的試吃包
沒想到這麼多~每種口味都有~跳跳一共收到
【小包袋】9種口味+【納福袋】海苔+【補財包】草莓優格+【好運桶】焦糖
.

側面也來看一下~爆米花的側面相當有份量啊
.

一共有9種口味
.

草莓優格被A走了~所以這張照片少了它XD||||||
.
這麼多的爆米花如果全部吃完
跳跳大概會吃到肥死
還好我朋友多~家人也多~我ㄧ邊拆一邊就有人在旁邊幫我解決XDDD
.
看電視的時候~一桶爆米花放在手邊
真的是很難停止阿!!!
.
綜合一下大家試吃的感覺
前三名是香辣 焦糖 草莓優格
.
香辣意外的受到大家喜愛啊!!!
跳跳我自己在吃基本上都是吃甜口味
但是這次的香辣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很推薦!!!
.
焦糖算是最大眾的口味了~
比蜜糖甜一點~然後有點焦糖的焦香
抱著這桶看電視~不知不覺吃掉半桶...天啊XDDDDDD
.
然後是草莓~草莓吃起來除了甜之外有點微酸的口感
其實我是第一次吃到酸甜口味的爆米花
意外的不錯吃耶!
.
另外還要提到的是巧克力!
他的巧克力不是只有甜而已~有點苦味!!
所以一直吃都不覺得膩~我覺得算是很特別!!
.
好~以下是爆米花沙龍照(啥鬼!?
大家快來一起吃包你發!!

.

.

.

.
PoPoCorn包你發
http://www.bao0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