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崩壞有!髒話有!慎入!
看到跳跳這樣打就知道裡面又有醜臉了~(聳肩
.

話說...上次回家
被我老爸抓去屋頂漆油漆...連兩天都被一大早叫醒
畢竟不是專業的~回想起來實在是...發生很多事阿...(遠目
.
要漆的我家頂樓最上面的地板
怕漏水~所以這次回家就一起幫忙處理一下
因為最上方根本沒人會上去...所以很危險.
.





.
靠!真真嚇死人了!!!!
因為太驚悚了~不罵髒話無法表達我的震驚!!!!!
因為老爸一腳踩梯子一腳踩在旁邊的桶子上
桶子無法支撐人的重量就倒了
然後我老爸一整個往後倒!!!!!
還好頂樓什麼沒有~盆栽最多........
我老爸掉下去的一瞬間我真的是一片空白
除了阿啊啊啊啊啊啊啊!!!!!!!之外完全無法反應
真是嚇到我鳥毛都掉光了!(啥鬼
.
確定老爸沒怎樣~沒少條腿斷擱臂之後
看著滿地水肥第一個念頭就是...
.
靠!這下中午不用吃飯了!(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