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4/11 CWT-K6高雄場】
攤位:A25 永夜曲
地點:高雄勞工育樂中心
兩天直參!!!!
(跳跳我是去寄生的
.
在這邊要感謝奶奶讓我寄生M(__  __)M
也感謝幫我宣傳的朋友



恩~依照我打這篇文章的時間.
活動都結束了~就當我記錄好了(汗

愛麗絲系列目前出了兩樣周邊
.
愛麗絲系列套卡
愛麗絲 / 瘋狂帽商 / 微笑貓&抽菸的毛蟲 / 紅心女王&侍衛
全彩雙面霧膜4張+封面封底的包裝
一套4張不分賣(14.8*10.5CM)
定價
100
.
75MM的大胸章
愛麗絲 / 愛麗絲&帽商 共兩款(量少)
有分亮膜霧膜兩種
定價70


.
接受通販~郵資視重量30~55不等
有需要的朋友請私密留言或是請親友轉達~

套卡+胸章有優惠~
套卡+胸章*1=150
套卡+胸章*2=200

購買的朋友會贈送這次特地印的赤牛皮可愛貼紙
胸章膜部分~因為量不多~所以請先詢問是否還有存貨喔
.
.
.

再來是我家奶的新周邊~一定要宣傳一下啦!!!!!
薑薑薑薑~~~~!!!!!!笨到很可愛的恃戰隊系列套卡ˇˇˇ


侍戰隊真劍者
單面全彩霧膜5張+封面包裝
一套5張不分售(7*15CM)
定價
50
.
超可愛的戰隊
有需要的人客~請往這邊移動==>永夜曲
.
.
.
-------------------活動廢話分隔線---------------------------

高雄的太陽真的是好強大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跳跳都在室內~但是還是超級悶熱
我這種虛冷體質的人晚上睡覺還被熱醒真是太誇張了...orz||||||bbbb
.
很久沒參加同人活動了~真的真的~要感謝奶奶~
為了這次活動~還跟朋友跑去刻了兩塊橡皮擦印章
嘛~雖然刻的有點醜但是以第一次跳跳我很滿意了<===自我感覺良好
.
這是會場限定才玩得到的可愛印章喔ˇˇˇ(晚點補圖)
.
然後胸章莫名的受到大家喜愛(驚嚇
真的很感謝來購買的朋友...我愛你們~~~~(大羞////////
.
下一款我也會好好努力畫的!!!!!!!(握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