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突發日記!
完全不在預定內阿哈哈哈XDDDDD
.
這週末我妹特地從台南上來找我玩
兩個人瘋狂的逛街7.8小時~走到腳痛腰酸
吃了一堆很邪惡的小吃~買了一堆預定外的東西
兩個人逛的很歡~XDDD
.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1. 暖暖香草糖 (舊包裝)
2. 月光小徑
3. 日本櫻花
4. 夢遊仙境
5. 日本櫻花(同3~我一次帶兩罐阿!!)
6. 香草苺果
7. 露得清護手霜
(有香味款)
.
一定要推廣一下的BBW香水乳液!!
除了1號是最早買的舊包裝現在買的都是新包裝了!!!
.
bath&body works
http://www.bathandbodyworks.com/home/index.jsp
.
BBW為美國品牌
台灣沒有櫃~所以要靠別人帶
或是網路買~有時候價差很大~一罐從200~400都有人賣
.
一開始是網路購物我妹亂買身體乳液
買了一罐暖暖香草糖
但是因為過香他不喜歡就丟給我~
結果一用愛的不得了~
.
好香好甜好好聞~
而且因為號稱是香水乳液~香味可以持續8小時!!!
晚上睡前擦~早上睡醒還是好香
上班前擦~下班還是香香的
好舒服好好聞~光是聞到香味一整天都好開心
看到第一罐快要被我用完
就知道我超愛
.
原本想要等過年才要買~
不過今天逛街剛好看到有人有在賣~
而且現場口味很多還可以試聞~
然後我就一口氣敗了5罐阿哈哈哈哈XDDDDDDD(神經病發作
.
BBW我覺得重點就是他的香味
而且他的口味真的超多~
花香我比較不愛~香草系列幾乎每款我都喜歡
一整個就是小孩子口味~XDDDD
滋潤度我給4顆星
很好推開~不過我在擦的時候都會在噴化妝水
這樣比較好推開而且也不會擦太多勳死人XDDDDDD
.
至於7號露得清護手霜也被我放進來的原因是
我把它當身體乳在用啊XDDDDDDDDD
.
跳跳我的皮膚很乾
小腿根本就是隨時處在鱷魚皮的狀態
如果狀態很差我就會擦露得清這罐護手霜~
露得清護手霜超級滋潤!滋潤到爆表阿啊啊啊啊!!!!
如果滿分是5顆星~那露得清就有10顆星啊啊啊!(啥鬼!?

.
但是他就比較濃稠一點
有點半透明的膏狀~其實有點像酸痛軟膏XD(讓人好不想擦的比喻
我也是化妝水+護手霜一起擦~
用量超省~一點點可以擦完整雙腿~
.
而且這罐也很平價~如果有折扣大約100初就有
我在大賣場一次帶兩罐根本不到100
.
因為太好用了所以跟大家分享
.
身體乳分享完畢現在換別的------------------------------------------------------

買了兩副眼鏡~
一副是黑框~另一副是透明黑色條紋
以前我根本就不帶有框眼鏡
現在居然可以接受XDDDDDDD
這兩副我還滿喜歡的
.
然後阿~
阿茲.柔柔.華華點到名的三位同學
乳液要給你們一人一瓶~記得找我認領
不過因為口味太難選了
所以我決定用抽籤的~所以會拿到什麼是秘密
.
最後附一張我跟我妹約會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