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JUMP
剛好網誌破2萬人~我好高興喔!!!!
想了一下~還是來辦一下活動衝衝人氣XDDD


快點進來看活動規則~有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活動一
徵求一週年賀圖!!!!!
.
我畫完賀圖啦!!!!
依然是花俏到不知道在幹麻~~
因為沒有打草稿一整個很隨性亂畫
雖然想要表現很熱鬧的感覺~但好像只覺得很混亂(艸)
然後我的彩圖最大的特色就是會把所有顏色都塞進畫面
(也不管能不能看就是了....)
不過~畫的很咖心XDDDDDDDD
然後阿~然後~
跳跳還是想要收到大家的賀圖嘛~
厚著臉皮跟大家伸手要賀圖囉~
.
送我賀圖的我會更新在此篇文章~給大家欣賞
請大家給我賀圖
畫什麼都可以~多大多小都沒關係~
如果真的不知道畫什麼~
畫一隻跳跳兔給我我也很開心>3<//////
.
但是要注意一下寬度不要超過600像素
不然會被網誌的格式卡掉XD|||||
然後要有"賀!一週年"之類的字樣自己的簽名
然後這篇活動會至頂1個月~所以請大家
盡量在6月以前給我~
謝謝~謝謝愛你們~>3</////////

.
活動二
大家來玩猜數字吧
.
猜猜看這張紙上寫了哪個數字?
範圍1~100
請在底下留言~隨機猜一個數字
一個人只能猜一個
猜過的數字請不要再猜~
如果有數字重複~以優先猜的人為主
(發現大家很仔細的看圖~圖上我隨機寫了一個~然後用愛心蓋起來
大家是看不到的~你只要隨機選一個你喜歡的數字就可以了)
.
猜中數字的~有神秘禮物喔!!!
(讓我先保密一下~是我很喜歡的一樣東西喔)
.
.
PS.因為禮物需要寄送~所以第二個活動只限台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