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追噗的朋友應該都看過了~
.
距離上一張圖~快兩個月了
我的作畫速度實在是慢到跟龜爬一樣

這張畫起來其實很順~
前置作業不算的話~
從人物確定後到最後完稿只花了兩天!!(奇蹟阿
.
我的塗鴉本裡面~所有男人都難產~
只有女人畫起來很順~
想想有點悲哀...我也想要畫出很帥氣很華麗的男生腳色阿...(扭動
.
[繪圖過程]

我習慣一邊畫一邊上墨線
因為線條很細~鉛筆線放太久反而會糊掉
所以確定不再跟動的地方我就會開始上墨線
這邊主要是確定人物動態跟衣服
不過袖子我已經劃到不知道在劃啥~就隨便了啊哈哈哈
.

然後是就是衣服上的雕花跟顏色區分和背景打稿~
女生雙臂的刺青是燕子圖案喔~
腰帶上也都是燕子跟山茶花~
劍柄的綁繩跟圖案~明明就小到看不出來
但是我還是很神經的刻很久~
.

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雕花.......
因為雕花雕的太認真~停不下來
這張已經快要接近結束了
半圓的窗檯雕花~已經劃到神智不清~
圖案不中不西~不過整體看起來好像也還好(?)那就這樣吧~
.
除了雕不完的花之外就是要不斷確認人物線條跟背景線條的粗細
很多地方要一直不斷的加粗~不然人跟背景就會黏在一起
我很討厭同一條線一直畫(我手抖)~但是不畫又不行
.
下半部的背景那些長的怪怪的泡泡跟觸角
其實我掙扎很久要不要手繪?
還是找網點用貼的比較快~
後來還是決定全部自己畫~
N年沒有畫這種背景~線條濁濁的...orz||||
.

最後進電腦+網點
讓層次更明顯~
網誌格式應該會卡到這張圖~
想要仔細看細節的可以點進相簿觀看~
.
下面這張就是完整的樣子了

.
畫的時候很想死~
畫完之後反而很爽~
我整個就是覺得我超有耐心的阿XDDDDDD(挺
.
--------慣例543-----------
˙我的愛筆~終於在這次陣亡了....
考慮要買0.05的筆....
˙海賊王一看就停不下來阿!!!
一邊畫一邊看~讓我進度又更慢了XDDDD
˙腦袋裡有好多東西滾來滾去~
但是沒時間畫阿>"<
˙我想放假~~~~~~~~~~~~(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