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兵旅遊最終章!!!!!!


這張圖跟本文無關~只是我沒梗了
只好畫兩個妹~沙必死天兵這樣~XDDDD.
.話說~出國遊玩
只在游泳池玩水~根本就是浪費機票~
除了各大景點之外~一定要去賭場看看的阿!!!!
不然怎麼算出國咧???
.






據說賭場保鏢人高馬大~還光頭(重點?
一看就不是好惹的~整個非常有氣勢!!
發現有人在拍照~非常氣勢萬鈞的衝過來阻止!!!!!!!
.
天兵被抓到之後還辯解了一句
"我不是拍賭場...我是拍餐廳..."
.
我不是拍賭場...我是拍餐廳...
我不是拍賭場...我是拍餐廳...
我不是拍賭場...我是拍餐廳...
我不是拍賭場...我是拍餐廳...
我不是拍賭場...我是拍餐廳...
我不是拍賭場...我是拍餐廳...
我不是拍賭場...我是拍餐廳...
我不是拍賭場...我是拍餐廳........................(理智斷裂)
.................................
............................
....................
...............
............
..........
....
.
.
總之...
被這樣一鬧...
賭場也進不去了....
.
對照我前面說的....沒去過賭場~旅遊就白來了
同事們的怨恨指數~應該是高到無法在高的地步了吧...(攤手
.

.
總之...天兵就是神經大條到很神奇的人
雖然天兵常常出包~讓大家受不了
但是唸歸唸~還是會默默收拾爛攤子......
同事們應該都有種"爽到你~艱苦到我!!"的感嘆
據我所知...天兵身邊貴人還不少...(苦命?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傻人有傻福的代表?
.
除了這之外...有些小片段我沒有畫到
寫下來給大家笑一下好了
.
˙有次在郵輪上~大家正在船內用餐
甲板上飄著小雨...
天兵興致高昂的跑到甲板拍照~一整個心曠神怡(啊哈哈哈~來追我阿~~~~~~
小雨淋溼他的襯衫....
沒穿內衣的天兵....就....激凸了.......
然後...神經大條的天兵完全不在意(甚至沒發現?)的繼續在甲板奔跑拍照
眾同事只好三明治配著傷眼激凸~吞下那有點食不知味的早餐.........
.
˙天兵的喜怒哀樂絕對可以從表情跟行為上看的出來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打牌~
如果天兵拿到好牌~那他就會開始"搞為"~
會非常開心的東拉西扯~然後屁股就翹起來了!
.
˙天兵對於在自己座位上的物品
無法意識太多~非常直覺得就會拿來使用~
有次別的同事路過天兵的座位~把飲料順手就借放在桌上
天兵一回到座位~非常驚喜的看見飲料~就....喝了.....||||
在飛機上~天兵上完廁所回到座位~
發現有個小午安枕~內心非常高興~覺得機上服務也太好
就一路帶著小枕頭直到下機....
結果後來發現~小枕頭根本就是別的同事的東西
應該是空姐撿到不知道誰的就順手放在天兵的位置.....
.
-----慣例543-----
˙難得我現在還沒睡還堅持把日計畫完~求抱抱~求留言~~~
˙肩膀又痛了...
˙天氣一熱蚊子多的跟山一樣.....
˙因為沒新品~沒靈感~
暑假場次我就先pass掉了~有可能會去玩~
但是應該不會擺攤~有朋友要給我新品任何意見嗎???
我非常需要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