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兵系列默默的成為我日記裡面
最長的系列了(噴
這篇發完~預計還會有一篇
然後我就要開始準備其他的塗鴉了(應該
.
紀念品篇


基本上...我一直覺得我的英文已經夠爛了...
沒想到天兵同事比我更爛...
.
.

夜晚的旅館篇

.
.
公車篇



然後天兵同事非常傷心的...躲進了外套底下...(傲驕?)
.
說真的...我想很久都不懂為什麼出國玩還要帶筆電?
怕無聊嗎?明明整個行程相當有娛樂性啊!
.
-----慣例的543-------
˙小卷片好好吃~~~~
˙屁屁前兩天難得"自動"出籠吃飯~嚇死我了
˙暑假場一點規劃都沒有阿阿阿阿(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