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有時候會把吃過的東西心得放在噗上
因為被河道沖走總覺得有點傷心
在這邊也整理一份~

˙7-11御飯團多款
˙7-11雞茸玉米燕麥粥
˙必勝客的濃心布朗尼


鮭魚鮭魚卵極上飯團
小7這禮拜的飯團兩件8折~還有49的早餐有搭鮮奶很和我口味~最近都吃的很高興~~~
今天吃御飯團新口味[鮭魚鮭魚卵極上飯團](有夠長的名子)
.
又是季節限定又是號稱極上~感覺很威的樣子~
是說一個賣30元也的確是御飯團的上限價格了...
.
真的吃的到鮭魚卵(我原本以為包進去應該都鬼隱了)
沒想到還看的到~以小7來講我覺得相當不容易(挖鼻
.
魚卵偏軟~如果不是親眼看到~他就跟美奶茲的味道混在一起~其實吃不出特別在哪~
.
美奶茲比較多一點~跟魚卵汁混合~是一款比較濕的飯團~
不過多虧魚肉很大塊~吃起來很有料~如果沒有魚肉都是汁...湯湯水水的話會很慘

.
撇開價錢不說的話~我還滿喜歡的~會繼續買
喔~對了~魚卵不多~如果是衝著魚卵買的人可能要有點心理準備(挖鼻
.
.
鮭魚海帶芽飯團
(沒有海苔.白色半透明塑膠袋包裝)
吃起來普普~因為飯團本身有混料所以裡面就沒在包了~
料偏少味道很淡~吃起來比較亁~不難吃也不好吃~就是個很普通的新品
.
另外~我聽說這飯團正確吃法應該要加熱湯變成湯泡飯
據說這樣很好吃...不過我沒試過
.
雞茸玉米燕麥粥
35摳一盒~份量中等.容量大概400CC
基本上...在外面吃的冷凍粥或是沖泡粥都是爛糊糊的看不出什麼東西.小7這碗也是一樣
除了玉米還可以辨認.燕麥跟雞都是糊在一起.老實說我根本吃不出雞肉味~
.
道是有吃出些微的薑味(挖鼻
.
料不多.味道偏淡.我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吃重口味的應該不太習慣.然後我自己加了一把肉鬆

.
如果半夜肚子餓~可以吃這個~一杯熱量才148卡
因為有燕麥的關係.非常有飽足感

.
另外牙痛.無法咀嚼的朋友也可以喝~
因為幾乎不用咬~快要變成飲品了XDDDD

.
.

必勝客的濃心布朗尼
原價89元.如果有加點的話是79元
大概直徑14CM.厚度1~2公分(中間較厚)比個人比薩還要再小一圈

.
布朗尼上方用糖粉畫了一個微笑圖案.沒有花俏的裝飾
剛拿到有點失望.我以為會更大.有點像巧克力派的感覺...
.
拿到的時候是熱的~切開沒有到會流巧克力汁的地步
就是外皮有點小脆.但是中間濕軟
.
吃起來感覺很微妙.我不知道它加了什麼.在外層部分會有點酸
這個酸破壞了我對巧克力判斷能力.....
.
我完全吃不出來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只覺得這玩意不合我胃口...
所以我決定把他歸類在難吃的範圍...

.
冰過之後.今天再拿出來吃.依然微妙.不過有比熱的好一點...
.
值得高興的是.除了軟軟的巧克力夾心.
裡面吃的到花生大小的巧克力豆...

.
巧克力豆我很喜歡~不過應該也不會再買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