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過上一篇之後
受害者群紛紛抗議~說我把他畫的太可愛
所以這篇作了更改

大家說這樣應該會比較符合他的形象


大家應該都遇過類似這種情況
什麼時候不上~偏偏喜歡在不對的時候跑廁所
這個在"不對時間跑廁所"的習慣很多婆婆媽嗎小朋友都很喜歡~
所以也算不上什麼~
也只能對這個灌了6杯紅酒的傢伙嘆口氣~
然後賞他幾個白眼看著他在廁所跟走道來回奔跑~

不過這還不是最丟臉的....



偷拍空姐被抓到...聽到這個我真的無言了.....



我實在不懂這傢伙到底是天兵還是故意的!?
拍照跟攝影不是一樣嗎??
飛機起降就是所有設備通通不能用...
要是空姐沒抓到他~
他繼續傻傻的攝影....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抖

總之天兵同事被眾人圍勦~
不過不管怎麼唸~天兵都無所畏懼
異常的強大!
堪稱生命奇蹟!

-----慣例的543-------
最近一直看電影
讓子彈飛
雨中曲
魔髮奇緣
社群網站
大智若愚
超級大壞蛋
我好喜歡看電影XD

畫這篇的時候正在看沉默的羔羊
一整個跟我要畫的東西不搭嘎
從四點畫到現在快十點了還沒辦法發文啊哈哈~

請大家推薦我好看的電影~
新舊不拘~我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