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們最近剛從澳洲旅遊回來~
轉述某個天兵同事發生的糗事~
洋洋灑灑列了十幾點~
因為太過精采~所以同事們要求我一定要把天兵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
所以~接下來幾篇日記~都由我的天兵同事擔綱演出~

.
以下故事皆為同事轉述+跳跳自行腦內補完
所以會出現場景不符.錯位亂跳.人物亂出現等情況~
請各位不要太認真~故事開心就好~
認真你就輸了!





.
據說天兵同事一共喝了六杯!!
現在是怎樣?可以在飛機上喝醉嗎?
這樣不是很糟糕?
重點是!為什麼可以有臉要6杯!!!!????
.


.
據說天兵同事都不按鈴...
他比較喜歡趁空姐經過的時候~偷戳人家!?
空姐應該很不爽他吧....(挖鼻
不過不只空姐不爽...同事們應該也很想揍他.....
.
待續....
這傢伙有可能會成為我日記裡最長的系列.....
根本吐槽不完阿!
.
.

----------慣例的543----------
˙畫這篇的時候~在我快要結束的時候PS當掉了
整整掉了一個多小時的進度~
老娘爆頭累的要死打算畫完要看個海賊王吃個雪糕然後開開心心睡覺去
居然在這節骨眼給我當機!!!!
立馬火氣上升~髒話就摔出去了~
罵歸罵~我還是在今天把日記發出來了~
不過原本很多想說的話~因為太累...腦袋一片空白...
就這樣吧...海賊王也不用看了....
發完這篇差不多也要睡了.....嗚嗚嗚嗚......QAQ
.
˙上個月都沒頭痛...這個月痛三次!
X的....心情不美麗...很累...很想奔跑......
.
˙大家都說我胖了(遮臉)
.
˙時間不夠用阿阿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