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到死系列又名瞎眼系列...
因為畫這張我真的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眼前一片模糊...

(點圖近相簿看大圖)
.


其實這張我原本是想要畫女媧開天闢地之類的...
那好吧~就是女人+萬物+地球
萬物=一堆生物=動物+植物+大地
然後莫名奇妙就變成動物園了!!!.....(滅)
.
這張從去年一路畫到現在...
大概打了有4個月才把畫面全部確定
不過到後面我又失控了...
很多東西橋不好位置~有的太開~有的太擠...
最後只能硬塞orz||||||
.
細節分享~

女生臉部應該會加圖騰或是其他裝飾圖案
不過考慮到層次問題~留到上網點的時候一並處理
鳥我不是第一次畫~不過每次畫焦阿巴每次都長的很奇怪!!
我也說不上來...反正就是很詭異....
鳥跟鹿距離沒算好....黏在一起了.....(艸)
.

我真的覺得自做虐不可活...
老虎我是第一次畫...找了一堆資料
琢磨了好久才生出這一隻~
研究半天之後我恍然大悟的發現~老虎臉型居然是方的 !!!!!
(好奇妙的發現!!!
另外有人跟我說我這隻老虎眼帶桃花(?)有嗎?有嗎?
.

狼也是第一次畫!
其實他是帥氣的哈士奇大狗(沒誤
馬也是第一次!
跳跳好多第一次都在這張圖羞澀的獻給大家了>////////////////<
騎士坐姿很奇怪~但是我已經沒辦法修到更好了.....
只好畫一堆我自己也看不懂的奇怪布料企圖模糊焦點....(艸)
.

其實畫到這部分~就開始擺爛....
原本是要畫兩隻金魚+荷花的~
結果於沒畫~只剩蓮花~然後又莫名的塞入兩隻人魚+兩隻蝴蝶精
畫面擁擠到不知道在幹麻就阿哈哈哈哈的隨便他了~
喔,對了!有沒有人覺得蓮花中間很像長蟲?我覺得超像的XDDDDD
.
.
--------工商時間--------
3/12在逢甲的GJ5
攤位是A16(只有第一天)
歡迎大家來玩~
現場依然有免費的小月曆卡可以索取~

無料索取˙快來把我帶回家
早來早拿到~慢來我就不知道了
現場會有的商品



預購杯子的請記得來領取喔~
杯子另有少量存貨請現場詢問
商品詳細資訊請選擇分類到"新品預告"裡觀看!!!
.
------依然是慣例的543---------
大家說我太寵屁屁...其實我也不想~
於是我就想訓練~讓他願意離開他的籠子
所以我就在某個晚上~這麼做了....
屁屁也不知道是有骨氣或是太膽小~整整撐了兩個多小時
快11點才吃到他的晚餐.....
而且是我心軟看不下去拿給他的....
沒關係...今天不出來...還有明天....
反正我冰箱有一大顆的高麗菜可以跟他長期奮鬥!!
加油!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