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日記圖片相當充足~
請大家開心服用~






.

屁屁跟他的主人一樣自閉~
雖然我都不關籠子~但是屁屁完全不會想出來玩
整天吃飽睡~睡飽吃~
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出來奔跑一下說...
.





我很無奈...但是我就沒辦法視而不見....(艸)
.
.
某人:嘛~這也算是另類的兩人世界吧!!
跳:........
.
------------------慣例要有的543-------------------------
˙畫這篇日記的時候一邊在看海賊王~
剛好看到狙擊王出現~也太有趣!!!
然後~我好想要COS狙擊王阿阿阿阿阿啊!!!!!!(吶喊
˙最近畫圖畫好膩.....進度落後啊阿阿阿......
˙好想放長假喔.....
.
------來個讀後問卷------
.
看完這篇文章~你覺得....
.
1.這傢伙是個天才啊!
2.這傢伙是個笨蛋啊!
3.我有點同情跳跳...
4.我開始同情屁屁了...
5.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