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
經歷破病+長時間加班~還有不斷的改稿子~終於!
這次的新品是馬克杯喔喔喔喔!!!!!!
很實用吧~這次的圖我自己很喜歡呢!
也希望大家喜歡喔
.
圖一

.
圖二

.
圖三

.
杯子不管哪一個都是200
.
杯子本身跟印料都通過無毒檢驗
耐熱耐洗~可以放心使用
圖一-搭配內彩馬克杯-粉色
圖二-搭配內彩馬克杯-藍色
圖三-搭配全白美式馬克杯
.
圖1跟2剛好一粉一藍~是情侶對杯喔!!!XDDDDDD(靠腰
+訂購注意事項+
˙產品會有15%的色差,以實物為主
˙採預購方式,基本上不會有現貨,大家要把握機會阿XD
˙不用先付款,方便大家領取才付摳摳
˙現場領取,無通販
˙杯子為易碎品,請當場檢查,離開就不給退換囉
˙請在活動3點前領取,無故超過時間就當你棄杯囉
,杯子單價高,棄杯是不道德的,請大家有訂有領,乖~
.
>>>>>>>>預購截止!!
送禮自用兩相宜~歡迎團購XD
也請大家幫我宣傳~謝謝
.
--------------碎念543------------------------------
最近公司忙+破病~真的讓大家久等了
我自己也沒想到會弄這麼久~
原本我是想畫極簡風...但是越畫越失控
一直修一直修~最後還是花俏成這樣!(遮臉
真的有種歷經風霜的感覺...(淚
.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2月場就拿到杯子
所以預購時間沒有很長~開完這次應該不會再開
.
原本有很多話想講...但是現在內心一直急著要去弄預購網頁
所以想到再補上吧~
.
最重要的是~不管你有沒有購買~認不認識跳跳
都歡迎你來攤位跟我搭訕
.
-------2011/1/23更新--------------
為了方便作業~杯子預購改成30號截止~
另外~來活動會場的朋友都可以來攤位索取
2011小月曆卡片一張
台北場跟台中場數量各半~送完為止
南部場因為時間不確定所以有剩就會擺上...orz||||
.
有訂購杯子的朋友我都會幫你預留一張~所以不用擔心
等預購結束我會發mail跟大家確認

-------2011/1/30更新--------------
杯子預購到今天截止了
非常謝謝大家~這次預購出乎我意料
讓我好感動(遮臉
不過我臉皮薄~不好意思跟大家情話綿綿所以感性的話就此打住

希望可以很快就收到做好的杯子
我再上來發開箱文
希望大家兔年快樂~然後繼續收看跳跳歡樂的部落格 
.
--------------確定參加場次--------------
.
攤位名稱 永夜曲與米莉醬
CWT27
開催日期 2011.2.12六(只有第一天) 
開催會場 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F
攤位號碼 Q37
公式網站
http://www.comicworld.com.tw
.
GJ5同人誌展售會
開催日期 2011.3.12六(只有第一天)
開催會場 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3F主球場
攤位號碼 A16
公式網站
http://gj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