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基本上沒有過年過節的習慣
尤其跨年夜冷的要死~再加裹棉被看電視才是最舒服的享受
.
跳跳對花花草草(花博)點點泡泡(跨年煙火)基本上興趣不大~
現場感受可能有點困難(懶的動)~不過在溫暖的被窩~
手拿遙控器~對著滿天煙花數著~一千萬~兩千萬~三千萬~又別有一番滋味
.
不過今年的101煙火~害我沒數到...因為實在太像火燒大樓拉 !!!!!!(另類的慶祝?
跳跳我對煙火鑑賞力太差~好不好看無法評斷
但是濃厚的煙跟金燦燦的火花~燒到我ㄧ整個目瞪口呆也就忘了數(殘念!
後來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101火燒大樓XDDDDD
.



.
因為離家的關係~
每次回家阿目都會弄很多好料的給我補~
在不然就是全家一起去外面吃飯~享受難得的家族聚會
結果我才回去兩天...同事就說我胖了~~~~~~(哭跑
.
最近天氣好冷~幫屁屁的籠子點起了保溫用小燈泡
看著那燈~房間感覺也溫暖了起來(其實還是很冷
阿目怕我冷到還寄了一箱衣服給我~
拆開包裹最上面還放了一包豬肉乾還有甜甜圈麵包
瞬間眼睛都亮了!果然還是阿目最好~
雖然寄包裹真的很麻煩~不過收到的瞬間真的好開心
穿著新睡衣~嘴裡咬著牛肉乾~一邊看海賊王一邊畫圖~
跳跳真是太幸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